Monday, March 7, 2011

爱夏


爱是什么 ?
没人 能解释得非常清楚。
只知道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。
爱可以是亲情的爱,可以是情侣的爱,也可以是友情的爱。
说到爱,大多数的人都可以为了情侣之间的爱而牺牲自己很重要的东西。
为什么不是亲情的爱或是友情的爱呢?
这问题给你们自己好好思考吧~
我呢???
从小学开始就暗恋一个女子,也许在你们眼里,这么小就会暗恋人家了?有没有搞错啊?
缺爱吗?
我没有任何意见,我只知道当我见到她的时候,就有特别的感觉。
但是这感觉就是形容不出来。到了初中一,才知道我原来爱上她 了。
爱上有什么用呢?
人家不爱你,永远当你是朋友。
过了这么久,5年了~~~~~
胡夏的 “爱夏” 让我想起了当年在补习的时候在你后面偷偷的看你。
想起了都可笑,怎么会做这种事情?读书又不好好读~
如今我和她分隔两地,再也没联络了。我有我的女友,你有你的男友~~~
就祝福我们俩都能过着幸福的生活~~~
就把周杰伦的”彩虹“这首歌送给我自己吧 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