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说好的幸福呢~~

幸福对你来说是什么?
我呢~~
只要她笑,开心,我就觉得幸福~~
刚刚她在她的skype pm写说感觉这爱情有了转变~~
真的吗?
我只知道最近为了考试必须努力读书~
我也知道这样会乎列了她~~
我也是没办法~~
唉!
四年了~~~
难道就没有一点点我爱你的感觉存在在寂寞的你吗?
一点点都没有吗?
你告诉我该如何是好吧????

我对不起你~~~~
打着打着。
不知情的眼泪掉了~~
忽然觉得怎么整个人没感觉了。。。
也许我根本不该存在这世界上吧?
你说呢?

3 comments:

  1. juz try 2 give more attention on her...girl is like that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说好的幸福呢?看似一个深重的题目。
    不晓得你记不记得我,只是想说,要好好珍惜对方。
    考试加油。

    -颖杰-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