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, 2009

我的爱~

看了星光帮5 的歌手唱了领悟,
差点流眼泪。
听了这首歌,让我想起了妈妈的爱情故事。
我呢!
我觉得很幸福,有个可爱的女朋友。
虽说是上网认识的,但我们也见了几次面。
我和她如今已第四年了。
从我高中到现在大学读书,她都默默陪这我,都在我心里。
虽然她很容易发大小姐脾气,但是还是很可爱。
虽然有时说我到我哭了~~
有时我还是觉得她很讨人喜爱。
也许是我对她的爱吧~~
有时我因为太忙,让她觉得我遗弃了她。
其实就算我再忙,也都会想念她~~


不知她是怎么想的呢?

1 comment:

  1. 她会明白的...

    女生是很奇怪的,爱口是心非,无非是要让你去紧张和关心她...

    不只是她,相信每个女生都会发小脾气的,有时心里会后悔为什么发脾气,但又不说出来...

    爱情不只是爱对方,也是要容忍的。开心点吧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