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8, 2010

一年的归来~~~~

一年过去了。。
今晚看了自己的布洛格,才发现一年没更新了。
好吧。就放自己所喜欢的论文吧~~

很多时候,有些事不要去想,但偏偏还是会想起来的。。。

记忆就是那么恐怖的。。。可以忘了回忆是怎么回事,但记忆不是那么容易被删除的。。。

么了?我好像又想起什么了。。。心有点苦苦的。。。是因为下雨了吗,所以我想起了什么,是因为看戏的时候看到熟悉的场景,想起什么了吗?我想起什么了,想 到我能感觉到眼泪的味道。。。还是我已经习惯想起什么了,习惯一个人去想起我原以为忘记的记忆。。。就算再怎么不想想起,但最后还是会输给了时间。。。

想起了,是提醒你还没忘记。。。

习惯了,是告诉你无法讨厌记忆。。。

泪了,是提醒也是告诉你,就算讨厌下雨天,老天爷也不会因此怜悯你而让雨不下的,你思念的那个人,也不会再因为你悲伤而关心你了。。。现实就是这样,让你 想起的那个人,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心到底有痛,有多讨厌那记忆。。。也许已经习惯这样的想起了,才发现原来我输给的不是时间,而是习惯。。。

习惯不再信息你,不再留言给你了。。。

就算累了,哭了,也习惯不告诉任何人。。。

我要一个人痛,一个人哭,一个人去承受,一个人去习惯这些感觉。。。

只是不想让任何人知道我的心情,以为习惯了这一切,我就会变得更坚强,更勇敢,再也不让伤痛住进我心里,但就是因为突然想起了什么,才了解伤痛根本没有离开过。。。

不去想,不去问,不去懂,就能保证不受伤吗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