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2, 2009

大学二年第一学期(完咯~~)^^

真快一个学期就完了~~~
不知怎么这么想念家了~~
从考试前一个星期就开始倒数回家了~~~
不知回家有包着怎么样的心情呢??
我最想的就是要去见我的宝贝咯~~~

宝贝,我来咯~~~~~
记得要想我哦!!!!

诗巫,我回来了!!
i wan kampua,
philipine pig leg,
kompia,
siu muai!!!!!!

@@
u

2 many thg i wan eat le!!!!
bt i dunwan fat fat!!!!
hw ler????

1 comment:

  1. haha...dun think too much,just eat lah

    enjoy holidays ^^

    c u next sem

    ReplyDelete